close


主菜


肉類


 

噁..媽媽總是要我吃好多好多蔬菜!
 

光是吃好吃的都來不及了
 

看來大好不太適合我^^
 

人生之樂有啥?吃好吃的不就是一大樂事嗎?
 

雖然流行過樂活生活,但我還是喜歡吃好吃的~
 

我的牙齒年齡是30歲!
 

我對於有一段不好的回憶,當我正在吃魚時發現牠在瞪我
 

我嚴重偏食。
 

要選我最好吃的一項...

 

海鮮
 

吃蔬菜不是很自然又最基本的事情嗎?
 

但也不是不喜歡吃肉啦...
 

啪啪啪啪!
 

葡萄酒中我最喜歡喝白酒~
 

我不是素食主義者。嘻嘻
 

我不太喜歡吃肉。
 

嗚~渾身不舒服。你說什麼?
 

這個問題真難回答...(蔬菜-啊..這問題真難回答,多個字差很多要注意陷阱)
 

under the sea~

 

蔬菜
 

啊..這問題真難回答
 

吃得意外香甜..
 

沒聽過最近流行的樂活生活嗎?
 

年輕時曾經喜歡吃肉...
 

是該注意健康的年齡了~
 

蔬菜吃的多,真得就能睡好覺嗎?
 

要樣樣都吃才好..
 

最近是注重健康的時代~
 

 

 

甜點
 

麵包
 

當我運動過後,覺得餓時就會吃它。
 

濃湯..我超愛喝..只是做起來太難了..
 

沙拉做起來不會很麻煩嗎?
 

水!白開水最好!
 

水果汽水並不能解渴。
 

水果汽水裡真有新鮮水果嗎?騙人..
 

碳酸不容易消化..
 

我不喜歡吃甜的!
 

我常會吃,因為吃一點就有飽滿感。
 

我對下廚並不再行。
 

又酸又甜的口味是年輕人專用啦~
 

嘴吧有點饞~

 

水果汽水
 

啊..胃疼,胃好疼喔~
 

唱歌前喝下杯,我就能唱好歌來~
 

吃想吃的東西,其實也不為過吧?
 

到餐廳吃飯會常吵架,因為女朋友總是不准我點這個
 

嗯...讓我想想看。
 

你在做問券調查嗎?
 

天氣真好哇呀~
 

我是個容易上火的體質。
 

我正在減肥中,卻很難克制自己得食慾。嘻嘻
 

我只要一吃麵包就覺得不太消化..
 

以前總喜歡天天喝濃湯..現在喝膩了。
 

這道菜不是女生的最愛嗎?

 

沙拉
 

吃餐前包?就沒肚子吃主菜了。
 

吃點輕食填飽肚子就好~
 

吃下麵包就會脹氣..
 

橄欖油加義大利黑醋?會是什麼味道呢?
 

既然要吃,就吃點有意健康的..
 

麵包是年輕人專屬啦!
 

你問這些做什麼?
 

你是記者嗎?
 

水果汽水要靠運氣!
 

為了皮膚著想,我向來只吃新鮮的食物~
 

要喝我就喝不加炭酸的汽水。
 

老闆會喜歡什麼呢?
 

最近當季水果有什麼?


 

醬料
 

番茄醬

 

想到就讓我流口水!
 

培根最配這個醬料!
 

蕃茄上有嫌犯的味道..
 

啊…我是兒童口味……
 

奶油醬的味道雖然很香…
 

我比較不喜歡嘗試新口味…
 

最不喜歡模稜兩可的味道。
 

啊..可能是剛才的菜太膩了…
 

我喜歡跟我一樣個性爽快的~
 

真搞不懂奶油白醬有什麼好吃。
 

這棵菜長得和我的頭型一樣吧?
 

仔細想想看。找出記憶的碎片!
 

提到義大利麵,就非它莫屬了!
 

正在減肥中,最好不要奶油醬…
 

難道看了我的髮型也連想不到嗎?
 

不覺得橄欖油義大利麵有點單調嗎…?
 

嗯…奶油義大利麵的卡路里會更高嗎?
 

我愛吃兒童口味的東西,最討厭吃膩的~
 

看了我的髮型還要問嗎?我的個性很豪爽。
 

要嘛好吃!要嘛不好吃!最討厭中立的味道!
 

橄欖的味道,我不喜歡!
 

橄欖油義大利麵會好吃嗎?
 

玩嘻哈音樂的人,口味比較挑啦!
 

我唱嘻,老闆唱哈!!
 

我喜歡吃號我一樣不平凡的口味
 

咦?什麼?聽不清楚啦。
 

yes yes y'all~

 

沙拉油
 

一定要選嗎?
 

最近好怕吃酸的~
 

我長得有點膩嗎?
 

我嗎^^?嗯…不告訴你~
 

再怎麼吃也不會覺得膩!
 

雖說蕃茄對身體好,但…
 

我不喜歡放亂七八糟的材料。
 

這個醬料要配熟透的麵才好吃。
 

我喜歡可以在家簡單料理的醬料…
 

我比較挑剔…口味也比較偏清淡的。
 

沒有醃黃瓜陪,奶油醬怎能嚥下口?
 

一開始還沒發覺,真是愈吃愈好吃~
 

因為吃起來沒有負擔,我總愛吃它~
 

想品嘗義大利麵本身的味道,醬料就要…
 

我一直以為蕃茄是水果耶…原來是蔬菜!
 

醬料口味太重就嘗不出材料本身的味道了…
 

橄欖油義大利麵會好吃嗎?雖然還沒吃過…
 

奶油醬雖然剛入口好吃,不一會兒就覺得膩了…
 

我的口味會隨季節而不同…最近就不太想吃蕃茄。
 

我不挑食啦~嗯…如果要我選…我覺得奶油會很膩…
 

真不知道牛奶有什麼好喝的啊…所以個子長得這麼小?
 

嗯…要能突顯材料本身的味道,才是我喜歡的義大利麵!
 

番茄太酸,我不愛吃喵!
 

奶油醬的味道雖然很香...
 

你去問我主人喵~ 
 

正在減肥中,最好不要吃...

 

奶油
 

我不偏食~嘻
 

每次都不一樣啦。
 

沒胃口時的首選~
 

嗯~好香濃的醬料!
 

我可是個溫柔男子…
 

飲食要色香味俱全!
 

我愛喝牛奶。牛奶!
 

蕃茄?太平凡了吧!
 

嘻嘻嘻嘻,這是提示。
 

煮熟的蕃茄不是我要的…
 

香濃~潤滑的口感我最愛~嘻
 

橄欖油義大利麵?這..個..嘛…
 

我對蕃…茄有一段不好的回憶…
 

我不是一個很膩的人哦!呵呵呵
 

醬料太淡會沒味道,太濃就會稠。
 

哈~聞到香氣就足夠讓我幸福了!
 

橄欖油義大利麵帶給我文化休克!
 

幹嘛要問讓我肚子餓的問題…嗚嗚
 

我可以一口氣吃完那一盤大披薩喔!
 

誰說男生不可以喜歡吃這種口味嘛。
 

我不太挑剔..只是最近不太想吃刺激的。
 

別以為男生就不喜歡這種口味,那是偏見。
 

本來是陪我太太來吃,現在變得我更喜歡吃了
 

我的初戀情人最愛蕃茄紅醬…我們曾經是一雙天生絕配…
 

吃下這個也不覺得肚子痛....
 

可以搭配鮮魚吃的醬料是什麼喵~
 

呸!!番茄好難吃!
 

我可是個溫柔男子...
 

嘻嘻嘻嘻,這是提示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街頭招攬 I love pasta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