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招攬】


1.呼‧‧‧迷了好久的路!


2.真想見一次面呢!


1.你就是傳說的...?


2.想聽聽您對義大利麵的評價


1.真是太合適了~


2.我也想成為大主廚。


1.我聽了很多你的事。


2.不過我很有信心!


1.我也在餐廳工作喔~


2.我能聽聽您的建議嗎?


1.我想邀請你到我們的餐廳來!


2.我想讓您吃我煮的義大利麵。

 


【Lv.1-3】

 

一種美食評論家來的氣氛...(抖)


請問您認識卡耳羅先生嗎?


果然是最常做的香蒜義大利麵


失敗的話會怎麼樣...


請收我為徒。


那麼現在我就是您第一位徒弟了嗎?


哪種訓練呢?
 

要怎麼樣才拿得到呢?
 

看來是很重要的制服呢!
 

也是...這是最適合的一件衣服。
 

總有一天我也得穿上吧?
 

嗯!我一定要成為真正的大主廚。

 

【Lv.4-6】

 

哪種料理好吃呢?
 

有那種東西嗎...?
 

美味料理的條件是?
 

想組合好的話該怎麼做呢?
 

那麼現在就來看看我的料理吧...
 

我離成為大主廚的那天還遠著呢!
 

嗯...使用了味道新奇的材料!
 

義大利麵和青花魚的天作之合...?
 

料理後您會評價嗎?
 

嗯?料理當然是可以吃的啊!
 

賭上我名譽的料理...
 

什麼?到現在還不知道我的名字嗎..?

 

【Lv.7-9】

 

有什麼沒信心做好的料理嗎?!
 

嗚哇...真棒...專家的味道...!
 

果然...非常有自信呢!
 

我也會努力做好每一道料理...
 

你的父母應該以你為榮吧?
 

您的母親很喜歡義大利麵吧?
 

爸爸去旅行後我就接下餐廳了。
 

唉...爸爸什麼時候才會回來呢?
 

完全沒表情嘛~笑一個,笑一個!
 

天啊!怎麼可能
 

一天到晚擺那種表情的話是找不到女朋友的。
 

啊!真的是單身啊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 love pasta 查爾斯 老顧客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