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VIP每兩小時出現一次

可以用100拼圖洗掉目前造型

如果有要認真玩VIP的可以花鈔票開3個位置

番茄/奶油/橄欖油

如此就不用怕沒有料理 或是一定要跟其他玩加互送

 

奶+肉    不要太乾~


奶+肉    不要太硬,要嫩一點~


奶+肉    口感和醬料都要柔順~


奶+肉    滑嫩的醬料配上溫潤的肉汁!


奶+肉    覺得太油膩嗎?我最喜歡這樣的搭配了!


奶+肉    使用鮮奶油取代牛奶更香甜。


奶+肉    要練身材的話,蛋白質很重要!


奶+肉    若是胸肉部位和低脂的話...可以降低卡路里吧?


奶+肉    這樣的搭配卡路里超高!明天再開始減肥⋯


奶+海    滑嫩的美味?


奶+海    奶醬中充滿新鮮的材料!    


奶+海    跟白葡萄酒很搭的材料跟醬料是?!


奶+海    香濃的奶香可去除腥味吧?


奶+海    想吃充滿大海味道又香噴噴的料理。


奶+海    我超喜歡魚濃湯~^^


奶+海    我特喜歡富有嚼勁又香噴噴的味道..


奶+海    以免看到噁心的魚眼…醬料請給我多一點。


奶+海    一定要使用新鮮的材料。

 

 


橄+肉    因為我討厭游泳...喜歡基本的醬料!


橄+肉    吃點油膩的料理吧?


橄+肉    海鮮跟我就像是油跟水的關係...


橄+肉    今天想吃肥滋滋的肉


橄+肉    請給我能品嚐到食物原本鮮味的一分熟料理!


橄+肉    可以感受肉的原味。


橄+肉    披薩少不了橄欖和這個!這個!


橄+海    橄欖的味道可去除腥味吧?


橄+海    可以感受大海的鮮味!


橄+海    請幫我做每天吃都吃不膩的料理。


橄+海    想同時感受清爽與新鮮的味道!

 


橄+海    是誰住在深海的鳳梨裡?
 

橄+海    雖然生的東西很噁心,炸過後再食用的話超好吃~
 

橄+海    雖然看起來很油很膩,但我很喜歡^^
 

橄+海    因為很清淡可以吃到材料原本味道~
 

橄+海    一定要吃新鮮食物。
 

  
 

  
 

蕃+肉    我覺得奶油很膩⋯光材料就很油。
 

蕃+肉    我的口味跟小孩一樣,只吃好吃的東西。
 

蕃+肉    我吃油膩的東西會拉肚子...
 

番+肉    橄欖油料理哪裡好吃啊?好吃的東西最棒了!
 

蕃+肉    跟葡萄酒很搭的材料跟醬料是?!
 

蕃+肉    這是我從小就喜歡的醬料。    
 

蕃+肉    說到義大利麵時就會想起的經典醬料!
 

番+肉    若要吃蔬菜和肉類的話...
 

番+肉    肉醬果然就是要這個醬料
 

蕃+海    我吃素..很簡單吧?
 

蕃+海    我只注重健康!!這也是蔬菜~
 

番+海    撲翅撲翅!!想飛上天~
 

蕃+海    辣辣的吃起來也很好吃~
 

蕃+海    該說是酸酸的鮮味嗎..
 

番+海    去除腥味的搭配!
 

蕃+海    需要蔬菜及奧米茄3。
 

番+海    需使用剛抓的新鮮材料...醬料需使用有機的。

 

可以用ctrl+F快速尋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I love pasta VIP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ry12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